本來張帆是叫我開始吃DHEA,下個週期的第三到第五天回診。但是我算了時間那時應該有事無法回去,就問了醫生該怎麼辦,醫生說沒關係那到時你再傳訊息問我好了。時間到了我傳了訊息問張醫生該怎麼辦,沒想到醫生回我說,要我什麼時候回診有一定的用意,現在他也不知道我的情況,叫我自行斟酌。我突然有一種被放棄的感覺 (還是我自我放棄?) 當下就就決定不回去了。

 

然後我就開始每天DHEA+Q10,盡可能每天都運動30分鐘。咖啡也從一天一杯減少到大約五天一杯,原本不敢喝豆漿也努力一天喝一杯。兩個半月後的今天,是我經期的第三天,我又回去掛了李茂盛。因為我自己覺得我連腹腔鏡都開了也找不到原因,大概就真的是機率了吧!既然是機率那我乾脆選擇有效率的方式多做幾次試試看好了。

 

李茂盛只問我了月經第幾天我說第三,然後他說那長療程吧我說可以短療程嗎?他就說那好就短療程吧!(什麼時候這麼好商量了!) 然後就去照了陰超喔對了現在的超音波師好溫柔喔~ 照完陰超再回來看診醫生說我卵泡只有三顆有點少 T_T ,問我DHEA吃幾年了,我說停了一陣子目前恢復吃了兩個半月,醫生說要吃個半年一年效果才會好,叫我繼續吃,不管取卵還是植入都不要停。我順便跟醫生說了要用冷凍精子因為老公在吃藥,精子要從其他醫院移過來,醫生碎念了好久不是每家醫院冷凍技術都很好,說全台中也大概只有一兩家做的好的而已,唸到旁邊的護理師都說:那也是先移過來看看再說嘛!醫生說:對啦只是我要先跟她說一下嘛~ 害我覺得有點可愛哈哈哈~

 

然後就先去批價領藥,今天的費用是$29260。批價小姐跟我說因為有打折所以不給收據喔!我說:什麼打折?她給我看了病例上醫生寫的x0.97,說這次有打97折。原來我已經晉升老客人有VIP折扣了嗎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啊!領完藥之後就是漫長的等待諮詢等了一個多小時吧,諮詢完去注射室打了當天要打的果那芬,然後上二樓抽血順便跟胚胎室預約要來拿氮氣瓶的時間,總共歷時三小時後終於可以去吃午餐了!

 

我覺得李茂盛的好處就是相當好預測,D3開始打針D8回診,然後就是每1~2天回診,所以D4~D7這四天基本上還可以算是自由之身要去哪裡都可以,相對的時間也比較好安排,正適合我這種不囉嗦就是要試管講求效率的病人啊~ 總之,希望這次有好結果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茂盛 試管嬰兒 DHEA
    全站熱搜

    寶寶到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