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看完診後,我回家翻了一下之前的紀錄,發現以前我D3大概就可以照到7、8個卵泡,但是這次D3只照到3個,讓我嚇了一大跳。歲月真的不饒人啊,短短兩年我基礎濾泡就只剩一半了嗎嗚嗚嗚~ 跟老公哭訴了一下,老公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呀,煩惱也沒有用,我們還是只能配合醫生,不要想太多。想想也沒錯,煩惱這個好像一點意義也沒有啊哈哈哈~

D8回診我只花了醫生大概10秒鐘,"左邊兩顆右邊兩顆,再打兩天針,後天回診" 17個字講完,我一個問題也沒問就站起來謝謝醫生然後告退,是不是超有效率的!後來到諮詢看了一下數字,卵泡雖然變成4個,但是大小差距有點大,最大的有13,最小的只有5。於是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接下來的排卵針我都集中打在只有5的那一邊。然後繼續喝豆漿和運動。這天看診就快多了,沒有卡在等諮詢,從踏入醫院照陰超看診等藥單批價領藥諮詢抽血到打完針出來,居然只花了一個小時又10分鐘,開心~

D10再回診,卵泡居然變成6個!超級開心~~ 而且最大15最小10,感覺也沒差那麼多了耶!然後這天因為李醫生去評鑑,所以由陳副院長代診。平常李醫生的診都掛到一百多號,今天只掛了四十幾號人超少的。陳醫生又開了兩天的果那芬和欣得泰,美諾孕今天起停掉了不用再打,兩天後要再回診。我問了一下大約什麼時候取卵呢?醫生說D14。這天看診也超快的,總共也只花一個小時,感覺越來越順利了,期待會有好消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茂盛 試管嬰兒
    全站熱搜

    寶寶到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