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W之後有點懶散,blog都沒有想認真寫,所以就簡單記錄一下囉!

21W

可以明確感覺到胎動了!我還是覺得比較像肚子裡有人在吹泡泡然後泡泡破掉的感覺、或是肚皮突然跳動一下類似眼皮跳的感覺。雖然輕輕的不過老公把手放在我肚子上也可以清楚感覺得到囉!有胎動之後感覺安心很多,至少可以知道寶寶好好的,超開心的!

這週去照了高層次,林新的高層次是$4500,大約照一個小時,會給一片光碟裡面有所有照片,也會包含寶寶臉部的4D照。不過不知道是寶寶不配合還是機器本身就只能這樣,總覺得好不清楚喔哈哈哈~

回診免疫科,DD上升到1.08!可是陳醫生還是笑笑說不要緊,繼續用藥不用調整。

 

23W

產檢寶寶重699g了!醫生說胎位還沒轉正叫我可以開始做轉胎位運動。還有傳說中的恐怖喝糖水,其實我覺得沒有很難喝,反正就是一口乾掉不要想太多,只是喝完之後我頭一陣暈眩,休息了十分鐘才好。一個小時後去抽血,等下次回診看報告。

在婦幼展買到打折的GNC魚油、益生菌、和卵磷脂,醫生說卵磷脂八個月再開始吃就好。我原本是吃惠式的藻油,想說魚油的EPA有抗凝血功能,暫時改吃魚油好了。試吃了慧馨的月子餐覺得蠻喜歡的,於是就訂了三天的住院餐總共$3900,然後想起來我的月子中心的月子餐也是慧馨的,不知道應該要覺得放心還是要擔心吃膩哈哈哈~

 

24W

回診免疫科。本來應該是四週回診一次不過下週陳醫生出國不在,所以就幫我預約了提早一週回診。本週DD還是1.08居然一點都沒上升讓我又驚又喜,回想我到底做了什麼,除了解決掉一件心頭大事讓我心情輕鬆很多之外大概只有改吃魚油了。可是其實我魚油只吃了三、四天就去抽血了,有可能會有關係嗎?誰知道呢~然後我鼓起勇氣問了醫生藥要用到什麼時候,醫生說不一定還是要看個人狀況,不過通常阿斯匹林吃到35W,愛拴通要打到37W,到時要再看我的狀況調整。

 

26W

固定每個月一次去上月子中心開的免費孕婦瑜伽,覺得不會太累又可以爆汗還不錯!16W開始也每個月去一次施舒雅的孕婦按摩,雖然有點貴但是我覺得蠻舒服的,懷孕這麼辛苦享受一下也沒有很過分吧~因為很想大口吃肉所以去吃了麻辣鍋吃到飽,幸好我每天都有乖乖運動體重還在控制中。

 

27W

產檢寶寶1221g。從上次產檢完我每天睡前都有乖乖做轉胎位運動大約十分鐘,然後每天跟寶寶喊話說下次去看醫生之前頭要轉到下面囉,這次果然醫生就說胎位轉正了!寶寶好棒!醫生說是個大頭寶寶,其他大小體重都很標準,但是頭大會比較不好生,如果他說要來待產就要乖乖來不要再撐了!上次喝糖水的報告低空飛過,標準值是要<140然後我是139過關!耶!即將要進入孕期的最後三個月了,加油!

 

arrow
arrow

    寶寶到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