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35.jpg

去日本玩的兩個禮拜,因為預計會遇到經期,所以帶了衛生棉條。然後又因為幻想搞不好會懷孕,所以還順便帶了驗孕試紙。

一開始沒有想太多,去輕井澤的時候我還騎了腳踏車,上坡下坡什麼的騎了一整天,結果當天傍晚上廁所的時候我居然擦到了一點咖啡色的血,因為我平常月經都是直接來沒有在先來小咖預告的,所以覺得有點奇怪。再加上離我經期應該還有一個禮拜才對啊,怎麼會這樣呢?然後吃完晚餐回到飯店,血又沒有了,仔細推敲時間應該是排卵D8左右,讓我開始懷疑是不是著床性出血,我的天哪會有這麼幸運的事嗎?

接下來的三天,咖啡色血跡斷斷續續在護墊上出現,一天大概出現個三四次,每次大概都只有五元硬幣的大小,但是上廁所又都擦不到,感覺就超像傳說中的著床性出血啊!老公也被我搞的很緊張,還自己上網查了懷孕初期的症狀,一直問我有沒有這樣、有沒有那樣的。然後這幾天我就變得比較小心翼翼,走路慢慢走,老公也很貼心的幫我扛行李,一點重物都不讓我提。住溫泉飯店的時候我只敢泡腳,唯一忍不住的是生魚片還是照吃哈哈~ 

出血出了三天之後老公一直催我驗孕,結果只有一條線 >< ,這時兩個人又開始上網查,是不是太早還驗不到?然後其中有一天我路過一家炸物店,聞到店裡飄出來的油味,我居然乾嘔了一下,害我真的以為我懷孕了!(事實證明我可能是腸胃不好 ><) 然後小咖總共出現了六天左右終於停了,之間我又驗了一次孕還是只有一條線,我心裡知道應該是沒有了,果然又過了幾天,月經就來了。(開始吞DHEA)

這次的週期總共39天才來,又破我的紀錄了啊!然後誰可以告訴我那六天的小咖到底是什麼東西 ><

 

(幸好有看到美麗的富士山安慰一下期待後又失望的心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著床性出血
    全站熱搜

    寶寶到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