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知道自己胚胎品質一向不好,所以每到植入日我都非常緊張,很怕當天沒有胚胎可以植被退貨,以致於一直到護理師拿胚胎照片進來給我為止,我都是提心吊膽的。

這次取的七顆卵,只有三顆成熟能用的,培養到第三天,分別是8ce、6ce、跟2ce。加上上次冷凍的一顆6ce,總共有4顆可以植入。看到c跟e表示品質都很差,看照片果然又是碎到慘不忍賭,跟之前我在張帆看到的差不多,我完全算不出來幾個細胞這樣。醫生進來的時候又說了跟上次一模一樣的話:胚胎品質比較差,有懷孕就好,沒有懷孕的話要再吃藥改善卵子品質。上次最好的有7cb,在醫生眼裡已經算差的了,這次最好也才8ce,如果我這次還能成功的話,簡直就是神蹟了吧!

 

這次植入後我一樣沒有特別躺,每天都找點事情做、逛逛菜市場什麼的,讓時間感覺過的快一點。比較惱人的是這次我從取卵前一天就開始,每天睡到半夜三點就癢醒,雙手和雙腳癢的不得了,癢到我擦什麼都沒有效,只能一直抓一直抓,大概抓到五點多,又慢慢不癢然後睡著。奇怪的是只有手腳癢,身體倒是一點也不癢。本來以為是天氣變化的乾癢,但是擦了乳液也沒有效,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天,每天都從三點抓到五點,一直到我去看了自律循環的醫師,當天晚上就突然不癢了。

 

D6晚上準備要睡覺時,躺在床上咳了個嗽,突然覺得下面一股水流,想說有水狀分泌物要去廁所處理一下,於是站起來,又咳了一次,居然又感受到一股暖流,低頭一看我差點嚇傻,血!是血!!!血已經瞬間浸濕我半條內褲,流的我兩腿還有地上都是。我趕緊到浴室清理,然後還掉出三塊不小的血塊,天哪我該不會又要提早出局了吧......幸好一直到隔天早上,血都沒有再流了,墊了一晚的衛生棉也只接到一滴血而已。為了安心還是回診了一下,李茂盛醫生聽完只說那幫你補充一下黃體,我問說這樣沒關係嗎?他說沒關係,就叫我去打針了。雖然帶著滿肚子疑問,但我想這個階段除了補充黃體之外也沒有其他的辦法吧!幸好之後就沒有再出血了。

 

然後我又開始瘋狂肚子餓了,希望不要胖太多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管 李茂盛 免疫
    全站熱搜

    寶寶到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