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2回診時,濾泡又多冒出一個,變成七個,而且最大的已經到22了,新冒出來的也有13,讓我簡直開心的不得了。當天已經不用打排卵針了,只在中午時打掉最後一劑欣得泰,然後晚上七點準時打了三管破卵針。破卵針是打肚子的那兩管比較痛,打屁股的反而不太痛,不過其實打過肝素之後這些都不算什麼了啦!希望這次植入不用出動肝素啊!

D13放假一天什麼事都不用做,不過我還是有每天乖乖運動。取卵前一晚我開玩笑跟老公說,會不會明天變八顆呢?老公也開玩笑的跟我說:這麼貪心呀!七顆已經很棒了呢,八顆當然也很棒啊!哈哈老公這時候怎麼感覺講話特別中聽,平常只會惹我生氣的說~

喔對了說到取卵,包含這次我總共在李茂盛取了四次,日期分別是8/19、10/19、12/19、還有6/19耶!我好像跟9很有緣啊~

D14早上六點準時上二樓報到,跟老公一起簽完同意書,我就先去換衣服,接著被剃了個毛嗚嗚,新來的護理師剃的超級仔細我嚇的動彈不得啊~然後是我最討厭的點滴軟針,針在血管裡那個微微的又無法忽略的痛感真的很惱人!沒等多久就換我進手術房了,麻醉師也好溫柔一邊輕輕跟我說話一邊幫我打藥,我大概深呼吸三次就睡著了吧。

醒來時已經被推回恢復室,點滴打到第二包了,看了一下時間大約是接近八點。我知道要尿尿兩次才能回家,所以躺了一下覺得不太暈了就跑了一次廁所,沒想到坐在馬桶上應該有兩分鐘吧居然一滴都尿不出來,只好放棄回床上繼續躺。奇怪的是這次頭好像沒有以前取卵那麼暈,然後我肚子也不算太漲耶。雖然還是有一點點漲但基本上還算是行動自如,而且也不會痛,不像我以前在這裡取卵回家還要又痛又漲個三五天才會好。很快的第二包點滴也打完了,護理師來換完第三包之後我突然有尿意了,尿完被餵了一顆軟糖應該是怕我們沒吃飯血糖太低,然後又躺了十分鐘,居然又很順利的尿了第二次。然後我就可以拔針換衣服了。

換完衣服走出護理站,老公坐在沙發上等我,我居然有力氣對他微笑還健步如飛,老公還追上來問說不用扶你一下嗎哈哈哈~

下樓後到諮詢室敲門拿藥單,去批價和領藥,之後再回諮詢。今天一樣是有打折20370元。諮詢師看了一下病歷說:今天取了10 顆卵。我簡直喜出望外但是不好意思表現的太開心哇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我忍不住一直跟老公說我有十顆我有十顆我有十顆耶!回家休息幾天,準備D3植入囉!(握拳!)

然後我真心覺得運動對卵很有幫助,我以前是照到8顆可能只取到7顆卵,照到7顆只取到5顆卵,而且都是在經期D3就已經有照到7、8顆的狀況,到取卵前都沒有變多,真正取到的還變少。但是這次認真運動了兩個月,從一開始照到3顆,之後每次回診數量都有變多,最後還照到7顆取到10顆,何況我還比當年老了兩歲呢!雖然還不知道品質如何,但是數量多總是機會大一些啊!然後無糖豆漿應該也有些幫助,反正是健康又便宜的東西,喝了也沒有什麼壞處,一天一杯喝心安的也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茂盛 試管 取卵
    全站熱搜

    寶寶到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