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植入日。

因為我卵少品質又不佳,過去五次取的卵從來沒有養到D5過,所以這次李茂盛幫我安排的是D3植入。早上7:45就到達醫院,先抽一張號碼牌等8:00開始叫號批價。所以太早來是沒有用的,早知道我就去買摩斯漢堡當早餐了~ 

植入的流程是這樣:

1.直接跟櫃檯說要植入繳費,今天繳了$39400

2.上2F抽一管血

3.到超音波室坐著等叫名字照陰道超音波,不用抽號碼牌,要解尿 (超音波師說我一切正常不需要塞藥什麼的)

4.到諮詢室等叫名字拿藥及用藥說明 (沒有肝素耶耶耶但是有4支HCG,快孕隆也只有兩支,其他都是口服藥)

5.到注射室抽號碼牌打兩隻針,一支黃體油針一支我忘記是什麼了,都打屁股,油針有點痛不過跟肝素比起來還是小兒科啊~

6.上2F VIP室報到 (期間因為護理師還沒到所以我跟老公還先在裡面吃了個早餐,有桌子很方便舒適)

7.把老公丟在VIP室跟著護理師進植入室準備,一人一間好舒適,我忍不住先拍了照給老公看 XD ,還有電視無聊可以看

IMG_4673.JPG

8.換芳療專用衣服,終於換我體驗傳說中的精油按摩了~按完好想睡覺啊~~

9.換回自己的衣服繼續在床上等,這時大約9:30,適逢ZARA打折第一天就用手機上網刷了三件衣服慰勞自己一下!

10. 10:45左右護理師會來做準備,這時要脫光下半身,屁股底下墊枕頭和尿布,雙腳屈膝躺好。然後我也領到了我的胚胎照片~ 原來我取了十顆卵,扣掉過熟的一顆和沒熟的四顆,只有五顆正常受精了。培養到第三天,只剩下三顆可以植入,另外兩顆也陣亡。而且可以植入的三顆等級也不太好,分別是7cb、6cb、5cd。倒是我的內膜還是一如往常不錯,厚度1、typeA。不過這是我第一次領到胚胎照片還是很開心,而且看起來比上次在張帆取的碎片少一點,至少我自己稍微看得出來有幾個細胞,不像上次的碎片多到慘不忍賭啊......

IMG_4681.jpg

11. 11:00左右李茂盛來了!他看了資料說:胚胎品質不太好,因為卵品質不好。如果沒有懷孕的話就要吃藥加強卵的品質喔。然後先用手指挖了一下不知道在確認什麼,接著就放鴨嘴,一陣酸軟之後就植入完畢了,有點小不舒服我還唉了一下,李茂盛還安撫我說好了好了喔~ 然後我看了一下手機,時間是11:09。

12. 再等一下護理師會來把尿布包好,然後就會去叫老公進來。第一個小時要維持植入時的姿勢不動,搞的我腳好酸

13.第二個小時可以把腳放平,但是屁股下面還是要墊枕頭,問題是這個姿勢拉平的肚皮會壓迫的膀胱讓人好想尿尿,所以我幾乎還是維持屈膝。然後叫老公去幫我買個飯糰,躺在床上吃。

14.第三個小時終於可以把屁股下面的枕頭拿掉,也可以側躺,舒服多了。又躺了一下實在好想起來尿尿,我不想尿在尿布上啊......老公看了一下廁所說廁所被弄髒了叫我去外面上,於是雖然醫院建議躺滿三個小時,但是我躺了兩個半小時就離開跑廁所去了。以上結束我的植入行程,在醫院總共待了6個小時啊!

我自己是不覺得有需要一直躺,所以回到家我就跟老公騎機車去吃了烏龍麵,還買了一個百香果巧克力蛋糕要慰勞自己。晚上因為覺得自己整天都沒吃到肉,就跟老公說我要吃香雞排。幸好老公也覺得我開心就好,沒有規定我吃什麼。吃完雞排太飽晚上還跟老公散步去超市買東西。

隔天D4早上起來打了一支HCG再塞一條快孕隆,我就走路去逛ZARA,因為聽說塞完快孕隆要走一走幫助吸收是不是!逛完ZARA我心血來潮跟老公說我們去大甲鎮瀾宮拜拜好了啦,還順便去清水吃了肉圓。覺得每天有事做的話才不會胡思亂想日子才會過的快一點,只要不太累應該都可以的吧~

7/7開獎,寶寶們跟媽媽一起加油喔!

 

補充一下費用

這次在李茂盛有打97折,短療程到植入為止費用是$114393。比較一下上次在張帆的短療程,則是$161230。兩是都是取十顆卵,可用胚胎3~4顆。用的藥量差異不大,張帆有多一點點。差最多的應該是在取卵和植入費用,光是取卵和植入這兩天繳的錢,張帆是$94830,李茂盛是$59770。至於結果的話,張帆是失敗了,李茂盛也失敗過三次,第四次還在等開獎,希望會成功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茂盛 試管 植入
    全站熱搜

    寶寶到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