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5~D7

據說這三天是著床關鍵日,不過我還是照樣趴趴走,去逛了一下好市多、逛了一下週末的Pinkoi市集,想吃什麼就去吃,沒有特別躺,身體除了每天吃完早餐後肚子就漲一整天之外,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D8

去台北看我固定每個月會去看一次的自律循環的醫生,跟他說我剛植入完。然後醫生問我這幾天是不是有去拜拜,我心想天啊醫生你是通靈少女嗎為什麼連這個都知道!她說因為有人跟著我,在偷看她。

D11

半夜肚子痛醒,像經痛,痛個幾分鐘就好了,但是一個晚上痛醒了好幾次。

D13

植入後每三天要打一支HCG,上一支是D10打的,今天要打最後一支。於是趁早上打針之前偷跑了一下,結果是乾淨的一條線。咳咳,D13還驗不到我心都涼了,覺得唉又沒希望了,不過還是有乖乖的繼續打針吃藥。只能安慰自己,至少我知道HCG在我體內三天就代謝光了啊~

D15

半夜起來尿尿的時候擦到粉紅色的血嚇了我一大跳,想說不會吧我月經要來了嗎?都還沒到開獎日呢嗚嗚嗚~想著想著決定先去加吞一顆黃體素,墊好護墊再繼續睡。起床之後還是有一點點粉紅色的血,護墊沾不滿但是每次尿尿都會擦到。驗孕有淺淺的兩條線但是因為前天才打HCG,今天有殘留也是正常的吧!撐到下午決定先回診,想說打個黃體素心安也好。沒想到到了茂盛醫院發現今天下午不孕症臨時休診,跟櫃檯講了我的狀況她說那幫我掛婦產科讓醫生幫我看一下。原來婦產科在五樓啊我第一次來呢!候診區都是來產檢的媽媽跟一樓好不一樣喔!今天看診的醫生是廖敬慈,我跟他說了狀況之後他幫我照一下腹部超音波,不過當然什麼都看不出來。然後醫生說只要血量不大都還是有機會的,叫我藥一定要繼續吃,然後幫我開了一針長效型的黃體素馬上到注射室打,費用是$730。

D16

還是斷斷續續有出血不過量好像有少一點點,但我已經不抱希望了啊......

D17

半夜起床尿尿的時候一樣有出血,奇怪我好像都是半夜血比較多,白天反而少耶。早上醒來的時候肚子爆炸痛,就是很痛的經痛那樣。明天就要回診驗孕了,想說今天先解脫一下吧,免得明天在診間打擊太大。一驗之下居然很快出現兩條線,雖然第二條沒有很深但是是非常清楚的兩條,不需要拿到燈光下也可以明顯看出來,我趕快拿去給老公看,然後就哭了。老公笑著說,你怎麼沒有也哭有也哭啊~嗚嗚嗚我真的有了嗎?以前常常看到有人po著兩條線的驗孕棒在網路上問說我這樣是有了嗎,我都會大翻白眼想說啊不然你是瞎了喔!輪到自己的時候,原來真的會有不敢相信的感覺。下午的時候老公又催我再驗一次看看,我換了個牌子的驗孕棒,居然第二條線還蠻深的,我好像真的有了耶!不過一切還是要等明天回診醫生說了才算數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茂盛 試管
    全站熱搜

    寶寶到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