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講結論吧!我失敗了嗚嗚嗚~

等待的兩週裡,傳說中的症狀像是胸脹啊、腹脹啊、頻尿啊、長痘痘啊、類經痛啊、下腹兩側刺痛啊什麼通通都有,甚至連耳鳴也來了。所以說看症狀真的不準啊~

只有驗孕棒是真的!但是因為打HCG會殘留的關係,所以偷跑的關鍵就是,看是越驗越深還是越驗越淺,其他的通通是幻想啊~

 

然後回診的時候醫生給我看了一下胚胎的照片,真的碎到慘不忍賭,碎到跟碎玻璃一樣,我都要佩服檢驗師怎麼看得出來是幾個細胞了,難怪醫生要勸我不要浪費錢植入了。

於是我們又回到原點了。第一次看張帆醫生就建議我開腹腔鏡,我不聽話。醫生勸我不要植入,我也不聽話。果然浪費了時間又浪費錢啊!

雖然我還是很怕開刀,但是這次我想聽一次話看看了。醫生說MC來的第五天回診,再來安排腹腔鏡的時間。

希望我開完會頭好壯壯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管嬰兒 張帆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到我家 的頭像
    寶寶到我家

    寶寶到我家

    寶寶到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