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驗孕後又過三天,我就去墾丁度了個小假。每天除了還是一個餓死鬼和動不動就想睡覺之外,也沒什麼太大的感覺。長痘痘的情形也漸漸緩和了,肚子漲到我原本的褲子都扣不起來,只能穿寬鬆的洋裝,我只好去H&M買了一件孕婦褲頭的短褲。才五週就要穿孕婦褲這樣下去我要怎麼辦才好! ><

一週後回診照胚囊,我到的時候已經十點多號碼都過了60多號,沒想到那時剛好診間一個人都沒有,於是我立刻被叫進去照陰超,然後不像照卵泡一樣,這次不用先尿尿耶!現在這個超音波師真的超級溫柔的,講話輕聲細語好好聽喔~她先問我植入幾顆,照了一下然後把螢幕轉過來讓我也看得到,指著一個黑黑的小點跟我說:這就是胚胎的小房子喔!然後再換個位置說,這裡還有一個小小的不過還不確定是不是,也許下次會再跑出來,下週再來照照看喔!然後還給我照片跟我說恭喜,人好好喔~~

哈囉你好啊~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喔~~

IMG_4707.jpg

然後因為診間也沒有人在等所以我照完直接就讓李茂盛看診了。醫生看了超音波照片說著床了一個,再翻一下上週(D18)驗的HCG值是472,說看數值也是單包胎。目前看起來數字一切正常,下週再回診就可以了。等批價單的時候有一位李茂盛的研究助理請我幫忙填一份問卷,然後給了我一份廠商提供的贈品,裡面有彌月餅乾啊、孕婦奶粉試用包、奶粉攜帶盒之類的小東西,哇孕婦好好喔怎麼這麼多小禮物可以拿~

接下來的流程跟上週都一樣,批價領藥打針抽血,然後因為藥跟上週一模一樣所以可以跳過諮詢,從走進醫院到離開居然只花了我40分鐘,真是太開心了!本來想說李茂盛太難等下次想改掛陳忠義的,現在看起來好像也沒有很需要耶!好期待下週趕快到來,希望可以順利看到心跳!然後老公聽說還有一個小黑點則興奮的不得了,一直希望可以是雙胞胎。哈哈我也想啊但是有一個我就已經很滿意了呢!

回家後就預約了參觀月子中心,本來想要等到有心跳可是我個人很討厭看很多間比來比去,比完如果喜歡的又排不到會心情很不好,所以直接鎖定一間打算沒有太大問題就直接下訂了。聽說很多準媽媽都是一驗到懷孕就去預約了,等到有心跳再去的話很多都要候補了呢!想一想反正我閒著也是閒著,找點事做讓日子過的比較快也不錯,不然我真的好想趕快再去看看胚胎有沒有乖乖長大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茂盛 試管 HCG 著床
    全站熱搜

    寶寶到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