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醫生是叫我月經來的1~3天回診,但是因為明天要去日本玩,所以提早到今天回診,這時月經還沒有來。依照我過去的經驗,取卵後的下一個月,大概要36、37天才會來,所以我想應該還要一個禮拜吧。

今天照陰超,醫生說看起來已經排過卵了。順便再看一下腹腔鏡的傷口,醫生說恢復的很好,沒什麼長疤,"有本錢可以多開幾次喔!" 醫生啊,我沒有想要再開一次內,不要跟我開玩笑了好不好啊~ 

然後就開了兩瓶DHEA給我,從月經的第三天開始吃,一天三顆,到下次月經來停兩天,第三天再開始吃,然後9~11天回診看排卵狀況。

其實DHEA我之前在李茂盛看診時已經吃了五個月,直到第四次的取卵前(2月中)才停。不過李茂盛開的DHEA跟張帆的牌子不一樣,李茂盛是特補樂,錠型的,一天吃兩顆。張帆是Natrol,膠囊型,一天三顆。張帆說很多人吃到一半就懷孕了,希望我也有這樣的好運氣啊!明天就帶一瓶去日本,準備等月經來就開始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帆 試管 DHEA
    全站熱搜

    寶寶到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