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W

本來醫生是幫我掛四週後也就是35W才回診,可是我想說我已經滿32週了又有可能提早生,所以自己又掛了兩週後,也就是33W的產檢。沒想到才過兩週寶寶又大了400g,已經2277g了!體重從一直以來的標準變成超前一週,頭骨徑也從超前一週變成超前兩週了!林醫師又說了一次該待產就來吧!然後我自從上次產檢後就每天跟寶寶喊話叫他趕快把臉轉向後面,這次果然就轉過去了,醫生還誇寶寶很乖呢!問了醫生想要提前到36W+就生可以嗎?醫生說沒問題啊體重超過2400就可以了!然後也順便問了免疫停藥的事情,醫生說就聽陳醫師的,阿斯匹林吃到35W,愛栓通先打到36W,下次產檢再看一下狀況。

 

34W

找時間去剪了頭髮,也請人來家裡把洗衣機清洗了一番,準備要來洗寶寶的衣服毛巾了!

 

35W

明顯感覺到恥骨痠痛,通常都發生在半夜起來尿尿的時候,以及坐在沙發上看完電視要站起來時。痠到走路只能像企鵝一樣左搖右晃一步一步慢慢前進。

停了阿斯匹林,愛栓通繼續打。這週產檢做了乙型鍊球菌檢查,下週看報告。醫生會拿長棉花棒在陰道口及肛門口稍微沾一下,兩秒就完成!然後接著照超音波,沒想到頭已經大了3週!但是體重2554g又回到標準,也就是這兩個禮拜才長不到300g,不過醫生沒說什麼,我也忘了要問體重增加變慢正不正常,還是說超音波本來就會有誤差呢......然後醫生好像忘了上次跟我說36W就可以生的事,這次只叫我大約提早1~2週來待產,我急忙問下週不行嗎?他笑著說這麼早啊!下週再來照一下再說吧!嗚嗚看來原本36W+生出來的希望又多了些變數,只好回家繼續跟寶寶喊話,下週你自己出來吧不然媽媽要停藥會很擔心啊......

arrow
arrow

    寶寶到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